學院課程

世界級課程

優秀及多元的教學團隊

獲國際認可的本地神學院

裝備信徒事奉工作

先進的圖書館資源

教導學生有批判性思維

神學碩士課程

提供進階的神學批判方法及思維,在現今社會及教會中實踐出來。學生在建基於已修讀的神學知識上,能夠達到高水平的專業發展,培育獨立判斷與創意思維。完成課程後將可建立健全的神學知識基礎、批判技巧和思想方法。課程可於一年半內完成,並將由Charles Sturt University頒發學位證書。

神學學士課程

的設計是為了幫助學生深入認識基督教信仰和教會事工。課程目標在於裝備學生,使他們在神學知識和研究上,有健全的基礎,在學習上有批判的思考,對信仰有更深切的知識,以至在現實生活的處境中能夠把信仰實踐出來,將所學到的技能和知識應用於教會及相關的領域上。課程可於三年內完成,並將由Charles Sturt University頒發學位證書。

神道學(榮譽)學士課程

香港聖公會明華神學院已於2013年2月開辦了神道學(榮譽)學士課程。我們仍繼續開辦神道學(榮譽)學士課程,作為對整個教會的一種事奉,也藉此幫助信徒認識信仰,迎向挑戰,為教會不斷注入生命力。

臨床牧關教育(CPE)

是一門專業的培訓課程,歡迎有志從事牧靈關顧服務之人士或神學生進修。課程在於幫助學員在訓練過程中肯定被感召的使命和對牧靈工作的認同感。

神學文憑課程

提供一系列講座及課堂,使學生能廣泛地認識基督信仰及神學基礎,並且能在生活中實踐出來。課程目標在於培養學生有研習神學的能力,從思考中認識智慧,並將從學習得來的知識和經驗,建立及鞏固他們的屬靈生命。

b

還有問題嗎?

請將你的疑問寫在表格上,我們會盡快回覆